close

飯店介紹 -> 房間導覽 -> 晚餐 -> 溫泉 -> 早餐 -> 總結

a2C01.jpg

首圖: 左上: 房間窗外的風景 / 左下: 飯店門口 / 右上: 飯店的晚餐 / 右下: 男湯泡湯區(早上會男女生區域互換)

旅行日期: 2015/08/19(三)

 


河口湖新世紀飯店介紹

DSC01128.JPG

Hotel New Century(新世紀酒店)

〒401-0303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8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格的部分就不付了 畢竟是2015年的價格跟現在一定有差

我們最早是在訂房網站上看到這間的 後來是直接在官網訂房(因為有晚餐加價多龍蝦)

不過在河口湖這邊的住宿價格 可以發現 越往下(離車站越遠)價格越高

理由是因為比較不會被旁邊凸出來的地方擋到拍富士山

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 我們在飯店這邊拍富士山的角度剛剛好下半部都會被擋住

不過我覺得還OK拉 照片也很好看 價格也可以接受(我們有晚餐加價買海鮮/海陸套餐)

上一篇說到我們在河口湖車站聯絡飯店派車來接我們

DSC01049.JPG

從車站出發大約十到十五分就到達飯店了

DSC01054.JPG

一下車就看到富士山出來打招呼了阿阿阿 

好興奮阿 顧不得要check-in先在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

 


房間導覽

DSC01050.JPG

房間空間大概是這樣 雖然不算特別大

但是很夠我們三個人睡了

吃飽飯回來 他們就幫我們把桌子搬到旁邊 床都鋪好了(上次在箱根是自己舖的XD)

a2c02.jpg

桌上也有放著一些小點心跟茶具

拉門外有一個小小的小陽台

這裡有洗臉台跟一個小冰箱

IMG_5002.JPG

這個小陽台真的滿愜意的

IMG_5010.JPG

窗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我坐在這裡放空了好一陣子

a2c03.jpg

雖然有大浴場可以泡湯

但是房間內還是有一間小浴室

也有浴缸喔

休息一下後就是晚餐時間拉~

 


晚餐

DSC01063.JPG

我們的晚餐是預約七點的

是在二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的一間可以坐大約四十人的房間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在這邊吃的

我們一共七個人 他幫我們安排了一長條的桌子

因為有預約時間的關係 到餐廳的時候已經擺好了一些冷盤的東西在桌上

a2c04.jpg

右上角那盤看起來超精緻的

雖然這裡是靠山 但是每次在日本吃到的生魚片就是新鮮

鯖魚就...恩 鯖魚 我不愛XD

a2c05.jpg

醃製物這邊比較沒有印象了

左上角是主餐的醬料

蕎麥麵不錯(我是麵控)

a2c06.jpg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主餐

分別是海鮮 牛排 還有加價的龍蝦

IMG_5017.JPG

因為我不吃海鮮 所以只評論牛排的部分

我的印象是牛排真的很好吃 是吃到你會覺得怎麼這麼少塊好可惜的那種

a2c07.jpg

除此之外溫泉旅館的餐點最後一定會有一到飯讓你吃飽

(雖然有人還沒吃就飽了)

(不要以為看起來份量很少 其實一道一道慢慢這樣吃 是真的滿飽的)

甜點一般般 水果哈密瓜還算甜(哈密瓜在日本算是高級食物了?)

 


 

溫泉

IMG_5041.JPG

只有一張內部的照片

因為裡面有人不好意思拍

這是晚上的時候拍的

我總共去了兩次 晚上早上各去了一次

因為會交換不同的地點

晚上男生是在隔壁館的一樓

早上則是換到了我們住宿的這一個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web1.png

可以看到其實網站上的圖片跟我實際拍到的差不多(左下圖)

a2c08.jpg

我運氣滿好的 可能因為我比較早起吧 剛好沒有人就偷拍了幾張^.<~*

至於溫泉的評價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味道也不會太重 但是我是不太會分好壞或者是有沒有稀釋?

(後來去日本有馬溫泉的時候有看到一張溫泉成分跟熱度來源等等的資料 這邊可能是沒看到或我沒注意到)

備品我的印象是shiseido的(跟房間的一樣) 但是現在看照片好像不太對

 


 

早餐

DSC01106.JPG

早餐也是有預約好時間下樓用餐的喔

(印象中好像是八點?)

一樣到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些東西擺在座位上了

(飯好像是女將看到我們到的時候才盛的)

a2c09.jpg

除了玉子燒跟鮭魚外 還有一些燉煮類的食物

印象中鮭魚偏鹹(不過本來就是拿來下飯的所以還可以接受)

a2c10.jpg

負責照顧我們這桌的女將雖然不太會英文 但是用他的肢體語言

還有我和我哥的一點點的日文 還是讓我們吃得很盡興

他還很親切地教我們怎麼用海苔包飯包玉子燒吃

IMG_5053.JPG

吃不慣日式早餐的 也有可頌跟茶 柳橙汁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蘇打餅乾

a2c11.jpg

最後的水果是荔枝 這個就超級有印象的甜!!!

令人驚豔的那種!!

 


總結:

DSC01125.JPG

第二天的天氣其實不好

本來早起想要看一下富士山的

聽說在清晨的時候特別容易看到逆富士(富士山+水中的倒影)

但是這天一直呈現著陰雨綿綿的天氣

去泡完溫泉 吃完早餐 還是下著雨

IMG_5072.JPG

本來預計是要去搭纜車上山看河口湖的風景

也只好一併取消了

最後大約十點多 我們就check-out了 一樣請飯店載我們到河口湖車站

印象最深的是 他們的工作人員站了一整排在門口送我們離開(還一直維持九十度鞠躬)

真的對日本人的服務感到敬佩

 


評價

整體而言 服務跟房間都不錯

風景也很棒

但是房價就真的...恩 偏高

雖然不是在最高價的地段了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好好衡量一下XDD

 

早餐/晚餐: 很精緻 很好吃 很新鮮 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是其實都吃得很飽

空間: 六到七疊吧? 我不是很確定 反正很夠大很夠睡了

服務: 很好 可以幫忙車站的接駁 最後退房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張富士山的明信片

交通: 有接駁 一切好談XD 

其他: 風景面湖 溫泉有兩個浴場 早晚會交換 都可以泡到很不錯 就是價格真的偏高

總結: ★★★★(booking.com 評分8.7分)

 


Day1: 台北>東京>河口湖 / 河口湖新世紀酒店

Day2: 御殿場outlet 回東京>池袋晚餐 / 上野三井花園酒店

Day3: 迪士尼樂園 海洋 (上) 劇場篇(中) 夜景篇(下)

Day4: 輕井澤

Day5: 上野購物>阿美恆町>回台

arrow
arrow

    Summer'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