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海濱 ->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 夜間遊行 -> 回上野晚餐 一蘭拉麵

a7c01.jpg

首圖: 左上: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右上: 美國海濱 中: 夜間遊行 左下: 驚魂古堡 右下: 紀念品店

 


小筆記心得:

以前都很節省不太愛買紀念品

現在總覺得出去玩應該要多買一點回憶

 


美國海濱

a7c02.jpg

上一篇還在傍晚的神秘島拍照

我們繼續往海濱的方向走

就進入晚上了

DSC01326.JPG

晚上亮起燈來真的很漂亮

在Disney Sea我真的覺得不管是白天 傍晚 晚上 都可以看到各種不一樣的風景

超級好拍照的

DSC01329.JPG

不管是海濱 輪船 古堡 火車 各種都是漂亮的風景

缺點就是手震會讓照片整個糊掉XD

a7c03.jpg

我們本來預期在附近隨便找點東西吃

最早想要吃鱈魚岬錦標美食 但是看起來排隊也要一小時

這裡還可以看到Duffy Mickey的表演

然後在船邊看到圖片右邊這間吃到飽的餐廳(現在我找不到他的名字了 不知道是否還在)

IMG_5387.JPG

沿路休息了一下繼續往前走

經過了幽靈古堡

這時候其實排隊大概預測也只要接近一小時左右而已

但是我還是不敢坐(出發前還說一定要坐看看XD)

IMG_5389.JPG

在旁邊的販賣部看到了驚嚇米奇(印象中那時候很瘋某個粉絲團 很愛驚嚇米奇臉XD)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IMG_5395.JPG

一走到這區 又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了

滿滿的小燈泡 弄得亮亮超華麗 

DSC01345.JPG

曝光時間不同感覺也不一樣

但是實際上眼睛感受到的感覺是照片表達不出來的漂亮啊

a7c04.jpg

這裡因為我們有FP 所以就不用從頭開始排隊(預估排隊時間需要接近兩小時)

不過我們總共還是排了快二十分鐘有

這是一個旭要戴眼鏡的設施

簡單講就是射擊遊戲

不同台車會經過不同區域

大家可以跟同車的朋友比分數 也可以跟單日最高比較

我只記得我的分數出乎我意料的低哈哈

下次想要再去雪恥

 


夜間遊行

DSC01386.JPG

離開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後 我們就走到入口處的海灣

已經滿滿的都是等待遊行的人潮了

我們幾乎是在最外圍的區域坐下等待(不過視野還可以)

a7c05.jpg

可以看到人潮有夠多

在中央的湖邊開始 有燈光出場

然後是一台一台的小船? 上面有螢幕顯示各種disney的經典動畫

a7c06.jpg

緊接著就是開始了故事劇情 還有各種角色人偶的登船出場

最後以漂亮的煙火收尾

 

然後就是逛街time 

不過因為實在太餓 所以我們不到九點就離開園區了

 


一蘭拉麵

DSC_2148.JPG

我們一路搭車回到上野車站

在車站的站體的某個小角落有這間一蘭拉麵

DSC_2150.JPG

意料之外地都快十點了 竟然還排了二十幾人

這裡依舊是K館座位的樣式

DSC01401.JPG

經過了 約半小時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們拉

整體而言 我覺得沒我印象中好吃耶

兩三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在新宿吃的我覺得還不錯啊

可是現在就覺得很一般(大概是吃了很多間不同的拉麵的關係吧 當時是來日本的第一餐)

a7c07.jpg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抹茶凍嘗鮮 還不錯

回飯店前也去超商買了一些飲料跟甜點

就這樣過了充實疲累的一天

明天就要搭車去輕井澤了~

 


Day1: 台北>東京>河口湖 / 河口湖新世紀酒店

Day2: 御殿場outlet 回東京>池袋晚餐 / 上野三井花園酒店

Day3: 迪士尼樂園 海洋 (上) 劇場篇(中) 夜景篇(下)

Day4: 輕井澤

Day5: 上野購物>阿美恆町>回台

arrow
arrow

    Summer'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