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發來囉囉囉

這是我第五次自助旅行了吧

東京也是第三次了

不過這次有點不太一樣喔

這次是要帶一整個家族的人

兩個家庭一起出發

 

成員有比我去日本還要更多次的我哥

還有跟我和我哥一起自住旅行兩次過的表弟

第一次帶他去東京才小六 現在都國三要升高中了

總共兩家人

 

雖然去了日本去了三次 但是這次有開了幾個特別的條件:

 

1. 不要太累 太多走路的行程

這個好辦 就放鬆小旅行 買買東西 吃吃東西 逛逛景點

自由行本來就很free! OK的

 

2. 看看山 看看海 的賞風景行程

所以我哥就提出了箱根兩天一日遊

這是我和我哥第二次去的時候玩過的行程

01    

可以看看山 看看湖 還有方便的套票可以沿路搭火車 公車 海盜船

缺點是現在箱根的大湧谷因為可能有火山爆發所以有些交通工具有停駛

 

最後在我的提議之下

我們改成了河口湖

因為我想說都要去東京近郊了 又想要泡泡溫泉 那就選擇河口湖吧

於是就開始了查詢過程

而且一樣都可以去 御殿場outlet

 

3. 想要去三鷹 吉卜力美術館(這是我表妹提出的)

這就遇到一點點小問題

這次去的八個人當中 有四個是去過的

在我們第一次的東京自助行的時候

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奇妙勇氣與運氣

就跟著網路上的方法做做做 去到日本還用了英文跟破爛日文跟Lawson的店員對話

就這樣拿到門票了XDD

           

但是 BUT!!!

就因為我們去過 所以我表妹才覺得有趣

但是 其他人就覺得還好

 

就在我和我哥努力研究好如何買票之後

就被大家否決了 因為大人們覺得還好 而且我們又有去過 所以想要換個地方

所以只好跟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等等的地點say goodbye囉

 

4. 就在上周 突然得知了新的消息

就是想要去輕井澤

於是又開始了輕井澤的查詢行程

又得要顧及大家不想太累 所以應該也不會租腳踏車

之後會再貼上行程給大家看~

 

以上就是這次決定行程的主要過程囉

日期的部分因為我們大家幾乎都只有8月中有空 而機票也很順利的買到了

下一篇應該會是飯店篇吧

 

前幾篇照片比較少 因為之前的照片目前還搶救不回來QQ

如果有搶救回來

那應該可以放一些之前去日本的照片 才不會文字那麼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