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jpg

雖然寫了是無腦跟團

但是實際上我還是做了不少前後的準備甚麼的

這次名義上是因為要去泰國參加研討會

所以交通住宿報名費甚麼的都要報帳

而我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自動接下了這個擔子 還要跟研討會的對口用英文接洽

確保我們可以有住宿 有交通接駁還有報名研討會的種種事項這樣

 


機票

IMG_6900.JPG

先說結論 泰國的機票比我預期的貴了不少

一部分是因為我們出發一個月前才開始找(?)

另外一部分是因為我們因為報帳的關係 所以能選的選項不多

(只能選本國籍航空 班次最多的就是華航跟長榮)

再來是出發時間要選擇大概中午出發下午抵達 

平均價格大約是位在12000左右 但都是在桃園飛 也就是說還要多花上前往桃園的交通費

如果是從小港出發的價位是14000左右 但是是比較小的飛機

(另外有一間泰國的廉航好像七千多)

最後我們選擇了華航

(有團員跟我說為甚麼不選長榮 華航比較容易出事.... 看看颱風天精美的航班...到底誰比較好呢??)

另外其實曼谷有兩個機場 我們選的是離市中心比較近的蘇汪納蓬機場 另外一個機場是廊曼機場

 


住宿

P_20181219_073754_vHDR_Auto.jpg

這次的住宿是住在Bangkok Centre Hotel

這間是研討會方(朱拉隆功大學)幫我們找的

所有的學生都住在這棟裡面

一天500塊含早餐

IMG_6942.JPG

基本上都是雙人房

但是因為我們臨時多加了一個同學 所以我們這間是多加了一張床

看起來就比較壅擠

 

早餐的部分 前幾天我們參加的學生他有另外包一間餐廳給我們使用

主要是自助式的 東西滿多的

有西式的火腿 歐姆 鬆餅 沙拉吧

也有中式的稀飯 麵條等等

map01.png

這間飯店的交通也滿方便的

門口就是地鐵站(曼谷地鐵有兩間不同公司 換線要出站) 

距離我們這次參觀的景點也都不算遠

 


行程

P_20181218_174511_vHDR_Auto.jpg

這次的玩樂行程都集中在第四天

第一天跟第五天都是交通移動日

但是第一天抽空去了拉差達火車夜市

IMG_6975.JPG

中間二三天是主要的研討會日

只利用了傍晚去了四面佛

P_20181218_174511_vHDR_Auto.jpg

第四天早上是對方安排的體驗遊

025.jpg

做了類似藍染的體驗

IMG_7159.JPG

下午去了臥佛寺

017.jpg

晚上去了河濱夜市

IMG_7423.JPG

第五天大早去看了金佛寺

 

不過這些基本上都不是我安排的

都是團員們說 要不要去哪裡哪裡

大家都覺得不錯就一起跟著去了XDDD

所以才叫做無腦跟團 哈哈

 


心得

IMG_7215.JPG

之前從來沒想過要來泰國玩

可能我很認真在研究的都是歐洲阿 南美洲阿 日本阿

結果從新加坡開了東南亞的先例後 沒多久我就來到了曼谷 

雖然在曼谷待了五天

見識到了到底有多塞車 也被觀光區的騙子騙了XDD

我自己的感想 曼谷可能不會是我下次來的首選

泰國式的建築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漂亮

但是要再來泰國我可能會選擇去清邁看看 或是去隔壁的寮國

但是這五天是很有趣很開心的

也難得跟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

本來還想說隔年要繼續挑戰吉隆坡的

結果好像不意外的被黑箱作業了... Fine 吉隆坡我在自己想辦法去吧XD

 


Day1: 桃機貴賓室&華航往曼谷 -> 拉差達火車夜市 -> Bangkok Centre Hotel 曼谷中心飯店

Day2: 四面佛&BigC&水門市場海南雞飯

Day3: 朱拉隆功大學巡禮

Day4: 民俗村文化體驗 -> 大皇宮被騙行程 -> 臥佛寺 -> 河濱夜市

Day5: 金佛寺 -> 蘇汪納蓬機場貴賓室&華航回桃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全站熱搜

    Summer's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